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☆網友熱情分享☆ 皇家窯烤比薩

感謝 Claire 的自在生活 熱情分享
轉載自 皇家窯烤比薩

謝老闆二十有九大壽,剛好國軍online有放假,剛好那天就有衝動去排六點以前買一送一的星巴克,就這樣約了吃PIZZA,這家店已經陸續來過幾次,每次幾乎都客滿,但翻桌率還蠻高的,不會等太久。



空間不大,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一目了然,哈比人我跟長腿族的謝老闆今天坐高腳椅,真是辛苦我了@@



甜鹹皆有,最貴的海鮮也才250元,同樣可以加價搭配成套餐,我下次想要試焗烤麵,順便保留一點胃來試甜的 (可能要人多一點)



當天下午演講回來買的可樂沒喝,結果晚上還是有陣陣癮頭。這玉米湯料很多,但是跟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”25號廚房”,還有大段距離



漁夫海鮮pizza
跟謝老闆吃飯有個好處,他某些時候不太挑食,我不喜歡青醬,更不愛有香草味的紅醬,所以可以選的就是很安全牌的沒啥醬



這Pizza很威猛,不只因為咬下去每口都可以吃到花枝、鮮蝦,而是底層鋪滿滿的高麗菜絲,加上酥脆的薄皮,我非常不客氣的挑了大片的來吃



紅咖哩嫩雞奶油麵
這裡每盤麵都是現點現做,雖然像嫩雞是冷凍包裝,但吃起來不會太乾柴,而且分量給很足夠



這有些微辣,但比預期中還小兒科,我想可能是奶油醬汁綜合的效果,下此想試看看奶油海鮮墨魚麵,那看起來也是很彭湃



附上一張六月初跟加拿大好友去金山老街吃鴨肉的照片,這是兩人份,苦瓜有吃光光,鴨肉讓他帶回旅館慢慢啃,炒豬肚跟炒鯊魚就讓我帶回家去當便當菜啦

食後心得
皇家窯烤Pizza來過幾次,之前有次外帶在隔壁的星巴克跟謝老闆還有謝妹妹一起吃,當時覺得這樣的組合實在太棒了,還好沒有被禁止外食,改天要去哈拉影城看電影的朋友們,可以試看看這家店喔。

沒有留言: